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
華爾街釣魚島十五位美高嘉瑜刀劍神域deepfakeuboat la
換臉釣魚島十五位美刀劍神域deep fak天麟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3279|回復: 64

[國際] [神戶市議員力挺台灣及陳柏惟 竟遭中國致電要求取消日台議員會議][民視新聞][2021.10.13][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5930
積分
9260 點
潛水值
95820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8:13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寛弘日前透過推特用「全中文」力挺陳柏惟,並指出這是國民黨的惡質策略,若罷免陳柏惟就是有利於中國共產黨及中國國民黨而已,網友也大讚感謝議員支持。不過上畠寛弘今透過推特表示,他接到中國駐日本總領事館政治部的主任去電話抗議,要求他取消11月12日有一場台日議員的交流會議,不然要跟神戶終結友好的交流,但他也直言「日台彼此間的羈絆不滅,不會向中國屈服」。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wen056 這次陳柏惟被罷免成功=台灣支持的 就是這麼簡單...偏偏sern52715 不懂...  發表於 4 天前
sern52715 中共討厭的=台灣支持的 就是這麼簡單  發表於 7 天前
clockdackts 果然是日本的懶趴.....  發表於 2021-10-17 12:53 PM
璿云 民進黨的意思就是日本人點名支持的人,台灣就要支持?  發表於 2021-10-16 09:48 AM
pesakd1009 果然民進黨是日本人在操控著。準備操控民進黨進核食荼毒臺灣。  發表於 2021-10-15 12:10 AM
kerolin1217 太棒了 日本爸爸干涉內政了~  發表於 2021-10-14 03:52 PM
Cancer555 目前還缺印度 澳洲人士出面來力挺陳 是預算還沒準備好嗎? 哈哈  發表於 2021-10-14 03:04 PM
Cancer555 神戶市議員真的瞭解陳? 哈哈  發表於 2021-10-14 02:51 PM
not_so_creative 還是取消的好 不然台灣議員突然要你用母語翻譯 說不出還被台灣議員吐槽那不就更丟臉?  發表於 2021-10-14 09:03 AM
hunter1660 wen056 你傻喔 說幾句沒啥營養的話(日本誰知道3Q??)就有獻金拿 何樂不為~!  發表於 2021-10-14 06:53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15
積分
2268 點
潛水值
29600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8:16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這不叫干涉內政甚麼叫干涉內政??

區區一個小議員~~

牠懂啥??牠會中文嗎??

又拿了塔綠斑甚麼好處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522
積分
3316 點
潛水值
62156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8:21 PM|顯示全部樓層
是哦...
不管是罷免還是反罷免的人大家各自加油
至於陳立委是不是個適任的立委
大家就自己去搜尋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44
積分
171 點
潛水值
7090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9:06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4882
積分
36070 點
潛水值
200523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9:41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21-10-13 09:41 PM 編輯

漏洞百出的爛招

既然是日本人何不用日文發表文章

根本就是讓台灣的小編打好後再借他帳號發表的

不然請他開直播用中文講他反對罷免

中文寫得這麼流利

講應該也沒太大問題

也不需要講太多

就照他那篇文章全用中文念出來就好了

到時就知道是真是假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9014
積分
29716 點
潛水值
134540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9:4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本帖最後由 極速快車手2010 於 2021-10-13 09:44 PM 編輯

日本人要不要自己問一下選區的議員,能不能講出幾個外國參議院的議員的名字,他們又分別有哪些政績就好,為護航陳柏惟連外國議員用流暢中文聲援的招都使出來了,可見選情相當告急;希望台中第二選區的朋友們加油,讓罷免案順利通過,否則若這樣草包、肇事逃逸的立委都還罷免不掉,大家很難給小孩樹立榜樣......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89
積分
1348 點
潛水值
38745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9:47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沒有最爛
#只有更爛
#看綠能多爛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9252
積分
29796 點
潛水值
133250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9:52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本帖最後由 西瓜汁小梅 於 2021-10-13 09:53 PM 編輯

原來民進黨的力挺陳柏惟方式,就是推一個外國的政治人物說話,親綠媒體報導,親綠粉專跟上帶風向,就會讓你相信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這就是民進黨的選舉招術...這叫不叫境外勢力介入,什麼叫不境外勢力介入?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9766
積分
16484 點
潛水值
186744 米
發表於 2021-10-13 09:58 PM|顯示全部樓層
上畠寛弘力挺台灣、力挺陳柏惟 可是上面日文都沒寫道陳柏惟這3個字和日文 有點移花接木話題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8733
積分
9336 點
潛水值
89124 米
發表於 2021-10-13 10:01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人渣上畠寛弘收民進黨多少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591
積分
208 點
潛水值
52382 米
發表於 2021-10-13 11:1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好好奇是不是用股狗的翻譯做到的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660
積分
4429 點
潛水值
42147 米
發表於 2021-10-13 11:45 PM|顯示全部樓層
連外國人都挺陳柏惟,
國民黨用全黨之力罷一人,
如果沒過,朱立倫主席要辭職?

點評

巴格亞魯 哈哈!北七咩~不打自招  發表於 2021-10-16 12:45 AM
西瓜汁小梅 連samb9015001都承認此次罷免有來自日本的境外勢力介入了...  發表於 2021-10-14 12:35 AM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9252
積分
29796 點
潛水值
133250 米
發表於 2021-10-14 12:3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西瓜汁小梅 於 2021-10-14 12:34 AM 編輯
samb9015001 發表於 2021-10-13 11:45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連外國人都挺陳柏惟,
國民黨用全黨之力罷一人,
如果沒過,朱立倫主席要辭職?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無名小子 口譯哥事件就知道塔綠斑不把國家遊戲規則放在眼裡  發表於 2021-10-16 10:01 AM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021
積分
378 點
潛水值
54421 米
發表於 2021-10-14 12:53 AM 來自手機|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應該不是1450當日本人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871
積分
917 點
潛水值
15428 米
發表於 2021-10-14 08:02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現在連他國地方議員也能指證我們的國家政策了嗎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上傳和撰寫 侵犯版權(未經授權)、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